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✖Supper✖

前两天,我都在吃宵夜~

就因为周末时阿姨表哥表弟来我家小住~
因为表哥要转校要搬家~所以就差不多全家总动员
跑上来帮他~

第一晚,mummy,昕仔和阿姨都睡了后,
扬仔,健董,我和航仔决定偷偷驾车出去~

原本去station1的~去到那里都坐满了~
那里的人唱歌很够力大声~不ngam我~>< 然后就转去Feeling Cafe~是光良开的噢~~
那里也蛮多人的,我们上了楼后,

一人点了杯饮料,还有个薯条~
它有每个星座的饮料喔~很特别,但是是贵到~~~
那里的东西真的不怎么便宜~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这恩仔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航仔的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这健董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扬仔--------------

然后就在那里听人唱歌~
又点歌给他们唱~ XD

我写了"说好的幸福呢"后,有个男生就唱了~
嗯……唱的不好~ ><"
拍子不对 又唱到很喘将~ 差!

差不多到一点多,我们准备要归家了~
但发现只有我跟扬仔2个有带钱~
而且还是不够的那种~ “walao~~~@@

没办法咯,2个大的跑去按atm~
@@ 晕~~
等他们回来后我们付账了就咯~
回家的路途中~mummy来电~~
航仔二话不说,接了直接放在我耳朵~

==ll
我就只好:hallo~~
我们出来喝东西~回着去了~~ ><

第二晚,我们都是贪爽酱又走出去吃~
这次经济点,mamak档~
我才刚吃饱不久,就没有点咯~
只是东吃西吃他们的~ XD
就这样,连续两天的宵夜~
应该会Fuoi了喔……
没关系,我最近在实行三餐计划~
就除了三餐以外都不吃东西~
酱会比较健康~ 比较受控制吧~
^^
后记:他们去Sunway那里时我没去~
可怜~然后跑去Jln Pahang的McD 找萱仔他们~
因为嘉Fui的男朋友有去,所以引起我的一大阵好奇心~
hehe~终于给我看到了,不错拉~嘉Fui眼光还不错~
他们吃得很起劲~我没吃~
比较prefer Kfc~ hehe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