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◆Durian 的季节◆

14/6/09



[粉爽口喔,超juicy的laici~~]




Yummy yummy








啊…………


假期就这样跟我说Sayonara了……

刚从麻坡外婆家回来,送外婆回去,
榴梿回来…… =x
回来的时候很够力,整车榴梿味道,嗅了都晕啊…














这就是带回来的榴梿们~~














看我家两老的吃相~~ 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期的第二个星期,爸爸妈咪出去玩,
外婆来我们家嘛,呢…差不多整个星期没读到书~
=x

我也不懂在干嘛,
发现第一个星期不work过后就很难了……
整个乱到完,救命啊……

我发现这一年我心里的o.s.时常出现:
“杀了我吧…………”
这个台词,可能因为今年很多东西一起来吧~
spm, piano pratical exam, 考车~
所以,有时
练琴的时候:“杀了我吧……”
读书的时候:“杀了我吧……”
补习的时候:“杀了我吧……”
考试的时候:“杀了我吧……”

好 像很不想活了酱~~ ><
不管怎样,一定要振作起来,
不管现在是不是为了spm而活,
是不是考不好就死,一生就完蛋,
要振作!! hah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点开心的吧, 假期的尾端,柔贤跟我说她在台湾帮我买了
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





Ya Allah~~~~
我等了多少个年头啊~~~






终于给我等到了~~~
台币500元(上面那个100是有买其他的有折扣~)
兑换成马币RM56,值得啦!
妈……我等到拉~~!!
(等到花儿也谢了~ XD)

还有就是妈妈从中国回来,买了这个





杰倫代言的雪碧





还有可比克




很可爱吧~~以前哪,还会买些他代言的泡面啦,奶茶啦…回来
我都摆着过期的…… XD
这次带空罐回来~~ 聪明了~ >< 好啦,六月都快过了~ 要搏命咯~~!!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