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ღ我滴同桌ღ

一位很好的朋友为我打了篇文章……
真的很感动…… TT
现在真的很夜了,不过我忍不住要来说几句~~

她说我们是二年级相识的……~
我也不太记得了~
现在想想是没错,因为我们一年级没同班~
三年级我们的感情很好~
和另一位叫孟旬的女生~副校长的女儿~

直到五年级时她换班了~
我们的感情也有些疏离~~
六年级面对小六评估考试,她和另一位好友-芝萱
到我家和我一起给妈妈补习~
我们的感情增进不少~~
那时大家一起做补习功课,有时不够时间就抄来抄去~
后来考试成绩出了,大家的成绩都相当不错~ ^^

踏出小学校门,我们就分开了……
她一直留在中华
我则换了两三间学校~
期中我们不时用书信联络~很可爱~
最后,我转进了中华~就这样我们重逢了!

两年来,我们读同一班
一起上课一起考试一起拼
但现在仍没拼出结果~
但愿我们能成功!!

想告诉你,我也很荣幸与你相识,与你相聚……
你给我的感觉很好,是很真的朋友,
很棒的知心朋友~
让我们一起努力,好好拼出一片天~
好好珍惜当下所剩无几的日子~

是她—书凌
回忆旧梦的凌光,瞻看幸福的书光






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