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【义卖记】

开学luu...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…… 我还是在颓废着,
没读书~
找不到读书的方向~~~ {迷茫@@}

21/6/09(星期日)学校举行义卖会~ 是校庆90周年办的义卖~
凌仔(书凌)还为了这个跑来住我家, 因为家人都回乡了…

这次义卖是为增加学校的设备筹款基金的…

没什么看头,因为他是coupon制的。

学校规定我们要卖的东西后,

我们各班各准备义卖的东西,

本自己出,每人规定要买rm10的coupon.

$$是学校赚完咯,我们一个仙都没有~

所以呢…说好听点就是为学校筹钱……

难听一点就是我们出钱又出力……


记得去年去独中的园游会,他们的是学会的,

每个学会卖各自的东西,用现金交易~

学校只抽部分的,这样学生才会积极去卖嘛……

所以我们学校就算不出本,让我们出钱出力,

也应该要进行个比赛,才能增加士气嘛……

比赛获胜的一班可以抽个几%,或可去吃餐好的,

酱才对嘛! 真是的……


话说回来,我们班卖的是laksa,Ice Blended&凉茶~
不必说,最好卖的当然是Ice Blended~
我和书凌是凉茶组的……
话说我们的凉茶是男生们的家人煲的~
真有心啊~~~
我们的凉茶也不错卖的,
可能是因为现场真的没什么东西好买~
我们的凉茶好喝又实际,一杯才rm1~~ 的coupon.. =x

尤其是罗汉果,超爱
~~

原本预计在3点才收档的, 结果1点多卖完就收档咯~~~
然后我和书凌和另一对小情侣到prima去~~

先去康城,没什么吃,再到悠闲室去看书~~

没多久mummy就来载我们回咯~~

回到家我和凌仔各自洗澡,然后原本要读书的,

坐床上去就睡着了……真的有点夸张~~

一睡就到八点了,吃过后凌仔就要回家了。。

不舍得…… TT =] byebye


就这样,明天放假没上学~好高兴~~
真的要认认真真读书啦!!

钢琴考试也来拉~~救人啊~~~

无论如何,加油啦!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