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?

12/6/2009

今天终于出去玩啦!

整个假期…………
第一个星期在试着很努力地读书~
可惜读到很少~
第二个星期就乱晒龙jor~~~
根本不懂要怎样读书……啊……

一个华语补习弄到很乱。
时间换来换去地点换来换去信息send来send去
弄到很想骂粗口。 %#¥*

今天是假期结束的倒数三天……
原本的行程应该是:
早上10点去练琴,下午回家吃午餐, 然后补习到晚上的……满满的……
怎知昨天萱仔打电话来,就说好今早去吃早餐了……
一早就到萱仔家去,准备把她载去platinium walk那里吃早餐…

到了那里后犹豫很久不懂要去哪里吃~
因为我和芷晶妹妹Anti-Oldtown~ 哈哈 因为很嘛~~
不过在最后在没有选择之下只好进了去…… =.=
全部人都点了早餐套餐~XD
e.g.:














吃了一段时间后,差不多10点多了。
然后聊着聊着就聊到要去看戏~~@@
全部撤去萱家,讲好后就各自回家换衣,拿钱……

我只好翘掉钢琴练习,跟萱、晶、维一起搭taxi去pavilion~
我们先到戏院去买票,经过多数票的同意后决定看17 again~









我举双手赞成,因为它是由high school musical的男主角-
Zac Efron








主演的
厚,很~~~

然后涅…我们等另一位少爷到~
在戏院里的咖啡座叹茶~~
我很穷,所以没order~ 他们两个叫了expresso&热牛奶~

祖维一叫他的expresso时我有点傻眼,在这种地方叫这种饮料??
祖维说4块而已吗……“喔~~~”

然后我们就聊天聊天,等它们到~
当女‘维特’把饮料端过来时,她先把一杯小小的端上来,
很像那种我们喝咖啡另加奶精之类的,

然后是萱的热牛奶~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走了喔……!
四个向前一看~那个小小的竟是他的expresso!




"怪不得啦……真是给她炸到~~~"


然后就一边笑一边很无言的……
维仔说他要慢慢叹~~~


那杯expresso虽然真的很小,但味道很浓厚~~
超级那种~~ 他们说是用来提神的喔~~






不久另位少爷就到了。
我去上厕所后,走出来问萱:你有没有那个?
全部人就盯着我看……(无言……)
她说:没有~
然后再问芷晶妹妹:你有吗?:没有。
啊……惨了……妈呀……
怎么那么衰??

以为pavilion这里没有那种guardian/watson之类的,
走到去楼下就有间supermarket酱的,
全部人陪我一起去买~ =='
那一小包cost我rm7++
已经够穷了啦~~ >< 没办法咯,又再去上多一次厕所~~ 就搞定进戏院看戏啦!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看的… 但不知其他人怎么想啦~~ 它除了好看还另有些启发,让我们好好把握青春
还有要选好将来的路~~ ^^
就这样,看完戏后
出街的一天就过去了 ~

去吃了点东西他们就各自回家咯``

我则乘Lrt到kasturi去补习~

终于有天能出去玩咯

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啊?

经过今天又穷,花费又超出的一天
我决定,我的愿望是~~~

将来赚多多钱$$$$$$

到pavilion乱乱Feng~(甩)
XD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