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ღHappy Day~ღ

一天没补习 我和凌仔在学校决定很久后
决定去Desa那里用午餐

然后去她家读书拉!


我很想去那里因为我想去买那个Perfect Ice
我们班义卖会时卖的~ ^^
上次买榴梿的超好吃!@@
不过这次哈密瓜和玉蜀黍的就有点淡~
比较稀饭浓的~ =]

然后我和凌仔就到“爱面子”板面店去,

一人点了碗面~就不停地在keng gai~

一路吃~就一路聊~ 都聊不完的~ hehe


之后我们搭Lrt回去读书咯!
我们算很积极酱读Science,

不过两人趴在床上读到眼帘要盖下去了~

过后还是很积极的讨论拉~

还蛮丰收的今天(这什么华语啊?XD)
然后就回家去咯~
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更努力
收获更良多~~
读完全部书!!! HEY!

读书读到无聊时拍的: XD


我们俩的熊熊~
我的叫肥仔亮亮
因为它跟凌仔的比起来比较肥
亮亮是Mummy取的
因为它的眼睛亮亮~ @@


*``*靓女书凌*``*


?? @@

1 条评论:

Shu Ling 说...

我只能说
友谊永固!
我们被扣分时那刹那真的有种
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的感觉。
还有就是谢谢你一直以来在学业上的教导。不仅如此,你还是我最好的聆听者,你的耳朵时时刻刻都愿意听我诉说心事,废话,我很感动,谢谢你。
我希望我们能拼出一片天,拥有美好的未来。一起加油吧!好吗?
乙恩!我永远支持你!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