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^ Rosanne's bufday ^

突然间很开心`!

因为别人的开心,我很开心~!

xD

事情要从前几天说起了~…………

Fb收到信息说柔贤的庆生~
定在1月23日~原本我是不能出席~
因为小妹妹——晨晨的庆生会也安排在这晚~
后来晨晨改时间了~
但我却没找到可以同行到柔贤那里的朋友~

直到当天在上班时,Jaclyn打来给我说安琪有去~
我可以跟她一起~ 问过妈妈~
MAMA竟然说:去!因为可以跟朋友聚一聚~
晕~~不像她的脾性~ @@ =x xD

就提早半个钟放工赶去Times square搭Monarail~
跟安琪一起转巴士去到WangsaMaju Lrt站。
我们在那里聚集了5个人~等柔贤来载我们~

柔贤载了个韩国朋友Bonnie来~
我们5个坐后座挤沙丁鱼 ><"
她车都没力了 x)

到了Wangsa Walk的~
我们一行人进去~ 我看见柔贤的家人~
有吓一跳~! xD
不知道他们在那里~
一开始觉得怪怪的~因为不认识她的家人~
看到她二妹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~
因为在网上看过她们的Blog嘛……哈哈

过后大家就点菜咯,我看它的菜单真的有点晕的感觉~~
跟The Ship差不多~ 跟我想象的差很多~~~


我们吃的就大概像这样~ 有鸡的~
相当美味~ 可是大家都咬得嘴巴好酸~ 哈哈


我们几个都在聊天~ 她们拼命问韩国女孩问题~
她也答得超认真的~ =D
坐在我旁边的安琪点错了饮料~
她点Long Island Tea. 不知道那是酒来的~
喝得她脸红红~ >u<

大家吃得差不多后~
就到了蛋糕时间啦~!
柔贤的蛋糕是维尼小熊的Jelly蛋糕~

超可爱! 舍不得下手呢……


服务员要她站上椅子~ 她一直问那服务员:你确定吗? xD


然后所有服务员和我们就唱了生日歌给她~


还把蛋糕拿得远远的~ 真是的~
她就分蛋糕给大家吃~




朋友们都有送柔贤礼物~
只有我空手而来,因为临时才决定来的~
跟柔贤说抱歉~

所以刚才~趁她的生日还没过去~
我决定做一份生日礼物给她~
就用Paint~!
画出这个:::


再用Msn send 给她~!


她就很受宠若惊的感觉~
哈哈~ 我看她的反应我也很高兴,
就是一整个兴奋~
才赶快来这里打Blog~ ^^

我这才发现~
原来让人家开心,自己也会很开心~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