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*~盛会 Prom Nite~*

从星加坡回来第二天就是中华国中' 中五生的大日子了!
即是2009年12月21日~



晚装原本之前就在wangsa walk买好的,
但在新加坡时又买了件,结果就决定穿新买的咯~

当天早上和妈妈出去
中午时就到Prima准备Set头发~
遇到班上的靓女们~ xD
但选来选去不懂要到哪一间理发店~
最后进了一间不知名的~
因为没什么人,可以马上弄了~
rm20而已~ 哈哈

这是我当天的发型~

原来Set头发的感觉很不错喔~ ^^

弄完就回家让航仔的朋友—珈珈化妆咯~


啊………… 不喜歡化妝~ 尤其是眼睛~ 》《


一切准备就绪~ 爸爸回来后就去载书凌和愉晴~
然后就出发到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~




我们是紧张的咧~

到了那里我们先在Ballroom外等候~


报到了后有专人为我们拍照~
不过要付钱的咯,还有当晚录制的Cd~

当Ballroom的门一打开,就整个:哇~~
很是华丽~ 弄得相当的隆重~!

主题板更是引人注目~ 很漂亮!


还有这在Ballroom正中间的大灯~ hehe~ 很SIM~!

我很爱这幅图呢~ 因为很有Feeling~~ ^^

这是甜品区~~ ^^ Love it~


这是当晚我没喝到的汤~ 大概是浓汤那型的吧~
因为它成为我最后选择的食物~ 所以就没了~ T.T


这隔壁桌~ 我们的桌席大概就长这样啦…!

我们的桌子~


当晚的大会司仪——罗弘凯我们的学联主席~
当然他也有几位拍档靓主持~


开头有几项节目~ 包括短片放映~
还有表演者的演唱~和弹琴~~(但我在等着吃呢~ =p)

这是我们班秋雁~ 她可是歌后喔!


礼宁~ 弹得一手好琴~! xD


最吸引我的莫过于当晚的美食了~
最爱的是沙拉和甜点~ 超棒!
沙拉们







我各挑了些沙拉和配酱~ ^^



甜品~










主食 (只拍了一个 ><)


合照~ ^^



















在洗手间自拍~ xD


p.s.说真的,它洗手间有点恐怖~ ><"

后来他们有选各个奖项的入选~ 得主~



他们播快歌~上台去跳舞~ 不敢跳的人(就像我)就在旁边看咯~ ><


慢歌的环节~ 罗曼蒂克的~ xD

当晚的状况大概就这样~ ^^


差不多完毕时,大家都在外面猛拍照~ xD


这楼梯,像皇宫里的~ ^^




完毕后,书凌老爸载我们3个回~ 谢谢阿!
回家后~


这些都是从我头发上拆下来的发夹~ 一共25支!




就这样~
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来记录
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的晚会~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