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终于考Undang啦~

终于,我和芝萱在1月31日(星期日)去考了!

这天一早,我们各自准备,
然后我独自到芝萱家,她爸爸把我们载到Prima去。

我们在那等Uncle来载我们~
傻傻等了近半个钟~ @@
除了啃书~就是拍照啦!


好不容易,Uncle来了。
把我们载到海鸥附近的一间店楼上去考~
厚~~明明就酱近~ >.<
我们上去报到了后,就要等正60几个号码~
晕~~
就等咯~


从10.45等到1.10,放午餐~
我们跑到海鸥去点鸡饭吃~
那鸡饭档真是打仗似的~
生意多得没话说~ @@

回来后就继续等多几个号码,就要到我们了~!

我们一整个很紧张~~~
要到之前的号码跳很快~
107——芝萱先进,我就站在那里等108,
没想到它超久才到~ 我都做完那本练习簿了~

进去也是很紧张~
手脚冒汗~ mouse都湿湿了~
花了40多分钟,终于做完,还检查了~
真担心会错很多题~
最后按了一下“YA”
整个很紧张~
看到Lulus后才心定下来~

出来后,芝萱竟跟我说她没过~
我听了傻掉~
预料之外~
问了Uncle后,我们直接报了隔一天的考试。
付了rm27~

第二天我们一早就去到那里,
拿了号码,下一个就是了~ XD
(昨天早该这样的,被Uncle XIAN了~ =X)
进去之前,拍了张照片~


等了也是40多分钟,就看她笑眯眯地走出来了~


就这样过啦!
一样,拿了“成绩单”,就走人~

终于不用再动Undang书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dited by TzeSien Yeoh~

上班时终于不用一直看这本书,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啦~!

下星期日要去Amali.
去完就可以拿L license,准备过年~
学驾车啦!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