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见工+2012

现在来话说我的工作初体验吧!

从见工开始说起~
是我三姑介绍我来这里做的~
因为我的兴趣偏向健康,所以这里是一个明智的选择!

30/12/2010
当天去见工~带着蛮紧张的心情~~
12点从家里出发,跟三姑约好1点一起吃午餐~
到了times square,不懂要从哪里走~
打电话问航仔,原来是times square右边的路直直走进去~
谁有兴趣的可以来找我一起吃午餐~ ^^


跟三姑用完酿豆腐午餐后,就到人事部填表格~
然后就有那里的职员来跟我面试~
一开始只有一位人事部的,后来又多了一个我应征的那个部门的~
真是紧张死我了~ ><
问了很多,用3种语文沟通——华语、广东和英文~
其实我只有华语 Dim ~ >u<

下午就应征好了~ 高兴! ^^
同事Mildred带我参观参观~ 然后就放我走了~
我回去times square走~
在LG给我发现了一间甜品屋~~!!兴奋的我!
犹豫了很久不懂要不要吃~因为价钱蛮美的~
最后就给自己一个理由:

庆祝我应征成功啦!!

就很大方地坐下去点了!其实它的选择不多的~
我选择了:Kiwi冰山!

不错吧~ 但付钱时真有点心痛~
这样一碗rm6.9~加上税务就整八块了~ Aw..

我好像有点长气~ 但是希望读者们Enjoy吧~~

前一天Book了当天傍晚6点15的【2012】
因为我想看很久了~从考试到现在~
因为一直出远门所以没办法去看~
查到Gsc已经下映了!我紧张到半死~~~赶快跑去Tgv check!
Phew~幸好还有,就拉拉seng BOOK了~!

跟书凌在Klcc会面~ 2个冲上去戏院~
买了爆米花~ 还是迟了~ 整7分钟酱~
一进去看到不像【2012】酱的~
就挤进去位子,问旁边的人~ 这才慢慢研究它在做些啥~


我是觉得很好看~ 很震撼~
深深地揭露了人类的性格!!

它是一部很成功的电影!
I Like It!

只不过………………这是真的吗?不会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=x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