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*工作初体验*

好。

现在来说说我的工作初体验啦~!

1月3日(星期日)是我第一天上班~
早上爸爸妈妈和我去吃了早餐后,
他们怕我迟到就直接把我载到那里去
——TS后面的Shaw Parade的余仁生~

余仁生里面有个子公司~
他称为余仁生医道馆 & 余仁生保健馆~



我就是在里面工作的啦~!

当天早到了一点~ 在外面傻傻等了20分钟~
开门后很多位就跟我说:早~ 我也傻傻地回应~
不太敢说话,现在发现原来我不是很会说话的人 ><
介绍介绍大家~~

两个部门的掌柜小姐——Ms.Winnie & Ms.Cynthia
她们都很好人~ 很耐心地教我~
同事——Mildred, Jack & 桂珍~
Mildred也是跟我一样在决定未来的选科~ 她人也很好~
很照顾我~ 应征的时候还觉得她蛮严肃的~ 其实她很可爱~
Jack则是正式的中医学徒了~ 他也是傻傻的~
不过读中医读得很不错~
桂珍则是很好笑的人~ 她说话我都觉得蛮好笑的~
不过真的看不出来她是2个孩子的妈了~ ayoweiya~~

还有医师们~
蓝教授为人和蔼可亲,虽然年纪大了,但看起来宝刀未老~ ^^
她们说罗医师是名医,为人也很和善~爱说说笑笑~
还有年轻有为的刘医师John—华语和英文都讲得很好~
唯一一位女医师林修慧医师,我觉得她蛮严肃的,可能只是对我吧~

之后Mildred带我去拿制服~ 就换上了~
来看看我的工作环境吧~!


进去门口向左是医道馆,向右是保健馆~

1.—这是通往各中医师诊房的走廊~
2.—这是保健馆推拿部让客人换拖鞋及收东西的柜子~
3.—这是医道馆里的病履卡~整个柜子那么多~
4.—这是足疗,即脚底推拿的地区~
5.—这是让客人喝茶休息等待的地方~
6.—我工作的保健馆柜台~ ^^
7.—这就是足疗的椅子~
8.—看诊病号等待时的坐椅~
9.—足疗区内很有感觉的帘布~~
10.—这是中药配方~ 把很多种药的药粉参在一起~
然后用机器平均分成小包装给病号~
11.—左边是肩颈推拿区~
12.—这就是中药们~ 超多的~ 晕~@@

我多数是负责保健馆部门的~ 因为那里人手较不足~
客人会打来预约,来到时要倒茶、递热毛巾~
还有让他们换拖鞋~ 那些拖鞋是用后即丢的~ 非常的不环保!!
然后通知推拿师出来工作~
有几位推拿师是中国人,他们说话我听了很不惯~ xD
还有要开单,输入电脑及收钱~

工作环境是很不错的~ 工作也蛮轻松~
所以人工不高~ 但我只是来这里肯定自己的方向~
一旦确定了,大概就是我离去之时了~ xD

但我会很怀念这个初次工作的地方~


余仁生,我爱你,也爱我自己。
认识余仁生,享受健康人生~!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