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最近

吼…………讨厌
最近~~ 不是~应该说向来都不能早睡~
现在已经1.30了,我还可以坐在这里打文章~ =(
我要把身子搞坏啦~~~ T^T

好,来说说最近~
当然~慢慢跟班上的同学比较认识了~ =)
希望可以认识完全部啦~
我真的是慢热到够力~ 都…………2个月了~还没认识完~ ==

不像我们最近的新同学~ “可遇不可求”啊~
初来报到~ 第一天就跟他们混熟了……
多好~
不过算了吧~ 我就是这样的啦。

嗯…… 考完2个试了~ 基础理论和医学史~
err....成绩就…… 还可以啦,过pass再多一点~
谢谢老师放水啦~ ^^
接下去还有一个解剖学考试~ =( 加油啦!要过就好啦~ =D

嗯………………这几天在学院也是有让我觉得开心的事啦~
不过是秘密来的………… 不告诉你~ xD XD
(根本没人要懂~ LoL)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