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人体解剖学 o.O

agr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不是选错科了?
我想应该不是~

但我有一点点接受不到咧…………
今天下午要考正常人体解剖学~ 我没什么读到~


只是考人体运动系统而已~ 就是骨头~ 关节~ 和肌肉~
这样就够了~!!够晕了~~~ @.@
现在才来看老师给的video~

它是现场示范解剖尸体啊~~~~~~~~
我~~~~~~~~~~~~~~ 接受唔到咯~~~~~~~~~~~~~~~~~~~
敢的话你去看看~ ><

虽然是在我们身上的东西~ 但是我看着看着~ 还是觉得很恶心啊~~~
做么这样的~~~~~ 就不能美一点~ 可爱一点吗?
这样我以后怎样去面对在我面前的尸体啊?
(以后去中国天津真的要面对不是吗?)

为什么那些人可以这样勇的~
先不说那些解剖医师~
就那个video里现场就有一个活男子~ 赤裸着身子示范~
他的肌肉线条是标准的~ 所以人体解剖彩绘师就能在他身上画出肌肉线条~
以展示给观众看~ 他怎么这么厉害?
可以坦荡荡的赤裸示人~? 可能是西方国家的关系~
可能他已被训练了的~ (还蛮靓仔的tim~~~ ><)

是的~ 现场有观众!他们都很冷静很冷静~~~
怎么可以这么冷静?是我我一定:yeeeeeeeeeeee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~~~~~
>"< · 有点看不下去了~

但还是要看~
还有那些医师~ 用刀把那尸体的人皮割下来~
eh~~~~ 那是人来eh~~~~~~~~~`
你把它当扒??? omguanyinma~~~
他割到好像割plastic酱~~ 根本没把它当人看~~~ ><
唉~ 不懂那个尸体愿意给他们这样割吗~
是我我就不愿意~
但我愿意做器官捐赠~ 因为是善事~
虽然这也是善事~ 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就是不愿意啦~! ><

好!诸佛诸神~ 保庇小女子我~ 考试顺利过关~~
namo namo namo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4 条评论:

weeting 说...

hehe..u ask me comment here one..see?i so nice...hiak hiak~~erm..actually i quite interested in ur course lehhh..haha..regret liao...hahaha...wadever..be courage ya!!!dunid afraid those dead body...jz treat them like live person^^ wahaha

恩仔 说...

yaya!! u r really nice eh.. hehe ^^
haha.. if u really interested, can study in the future wor.. but not really easy eh.. hehe
okok~ i will try my best to face it~
:D thanks 4 ur support, my dear~
i felt warm of dat~ muackz >u<

weeting 说...

haha...wher gt nice lar..=.=
ok only..hiak hiak~
study in future??hw wor...now dy choose dis course liao..
haha,nvm lar..
jz keep it going!
yaya,muakz,dear!

恩仔 说...

nono.. i meant our course dun hav 年龄限制 geh,, i hav a senior, 60+years old liao.. geng lerh.. hehehe
ok la! gambate in ur course now sin~
以后的事以后再说~ :D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