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=(

唉…… 算了吧算了吧

没有人知道我在干嘛~
因为没人会在意我啦~

他也根本不会看到的
写这么多干嘛?没用。
没人会看到,没人会在意的。
唯一在意的人儿就是我自己而已~

好 …… 没看到就没看到
就等时间过……等日子过~
时间一到我就不会再看到你了。
你也不会再被我烦着了~
你将要解脱啦~~~~~~~~~~~~~~~~~~~

=(
我心底其实明白,没有人会喜欢我。

3 条评论:

Jessica Ng 说...

I know your feeling, and I understand.

恩仔 说...

T T im so touched...
hehehhe...

nothing lar.. jz baichi myself nia..
emo emo a while then nth le..
xD dun worry~

n gambate!! ^^

恩仔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