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不是喜欢的喜欢 =]

突然,我下了个决定。
我写在这~ 因为我没法在Facebook公开~
但我也把这个决定收在心里
因为我希望你看到
尽管那%有多么的低……

但我不想自己酱矛盾~

没错,我是对你有感觉
我就是喜欢看你
以前,喜欢在学校静静地看你~
现在,喜欢在facebook看见你~

我觉得我不是喜欢,只是………………我也不知道
反正它还没到喜欢的程度~

感觉就一定有。
要不然以前我不会在学校望你,寻找你的踪影~
要不然现在我不会喜欢在facebook看到你。
要不然我刚刚就不会找你chat.

你说你没空,但在15分钟内,你还是在绿色的状态~
我觉得~ 你………… 没有想要和我chat.
于是,我下了这个决定

如果说故事不会接下去~ 那做个了断好了。
我为这个了断想了个方法。
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没认识。
我们只在facebook认识了两个月~
我算过了~ 只有51天左右。
就51天。

所以,从现在开始算起,51天后~
如果你没找我说话,我会从朋友单中将移除~
很抱歉~ 我只能做这样的决定~
我没办法看着你上网而不跟你说话。
如果是这样,那我们是没认识的。

无论如何~ 如果这个决定真的实现了。
51天后,我将你移除了,我还是想对你说:
谢谢你每次都和我聊天~
谢谢你没因为不认识我而ignore我~
谢谢你那么好声气的和我说话。
谢谢你让我认识你

但我们会不会继续认识~
决定权于你~

♥ 谢谢你可爱的你


不要把我当无知的小妹妹~ 我不是没有经历过。
51天,就51天。=)
这51天里,我会忍着不跟你说话。xD

2 条评论:

Jessica Ng 说...

好一个决定啊你!
哈哈

恩仔 说...

哇…… erhem... hahaha
很好的决定吧~
hehe.. 很难才下的了手的啊~~ XD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