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tooo bizyy.... *busy*

haiz,
is busy right now
but still hv time sitting here blogging
mayb i like to record where hv i been n wat had i done~

不能再继续用英文blogging
你知道
英文不好错误一大堆打出来也不好看 =="

唉……为什么这么悲惨啊……?
悲天悯人......
真是无病呻吟

好啦,入正题
如今真的是忙到乱,到处飞,到处冲
kasturi补习、account补习、华文补习、钢琴、书法~
书法营、undang考试、钢琴考试、金火杯书法赛~

闻我行程者色变
意思是,听到我的行程的人都傻掉了

我也傻掉了,根本不懂要怎样读书准备考试了
杀了我吧…… “又来了~”

ok, 最近呢,我有去~

昨天是书法营,整个还不错,
只是一开始有点,一直想睡觉
后来一直写字就很爽
写最多篇作品的一天~ (虽然不是很美)
不过我都满意拉,因为全是"sight-reading"咧……
(就是在Piano考试里,看了谱后直接弹的项目
在这里形容是看了后直接写的意思~ hehe @@)

然后冲回家,然后冲去account补习
可怕吧,我的中五生活就是酱咯
冲来冲去已成我的习惯及强项~ O.O

补习后去4seasons吃,坐冬天那里的位子,
真的有够冷
在那里吃很爽 哈

然后之前我还有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... ...
都失忆了,记得再来写吧!

希望快点为这冲来冲去的生活画上句点
要完美的那种句点,hehe

2 条评论:

Chiin Yeoh 说...

有时候也要休息下啊
==
行程那么满如果是我我一定疯了~~~~

恩仔 说...

謝謝你喔……
我也蛮想的,
大考过后吧……
我会很好很好地休息~ ^^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