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*不可预料的一天*

今早,上学途中
竟被我目睹一场壮观的场面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!!~~~火灾~~~!!

在离学校不远处的家具店~
整个是烧到~~~
整个画面是
火势有好几尺高~
消防车停在路边,消防员正努力地向里头喷水~

真的很壮观
不过我只是在车里看~

去到学校,还在走廊上看~
那橙光及团团浓烟~
晕啊~~

后来,应该是被扑灭了
那橙光降低了,过后也消失了
听说学校后面的一个废纸场也火灾呢
真巧 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一直到回到家傍晚,妈妈说要去打疫苗
har?? ~~~打针啊~~~

不懂做么听到这个很怕~
很久没打针了,妈呀~~~

在去上钢琴课前,我们到Dr.Lim那里
爸爸先打,到妈妈,到我~~
他们一直笑我~~ walao~~

这疫苗是防伤风感冒的,
不是防H1N1的喔~
但它是最接近这A型病毒的疫苗~

~~ Gia Gia ~~~

1 条评论:

Chiin Yeoh 说...

原来你怕怕打针
哈哈哈
.....
我也很久米有打针了
嘿嘿~~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