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萱萱生日 =]

4月11日,是我们家萱萱的生日~ ^^
由于她早上到下午要到mbs去看st.john比赛~
所以我们就在晚上跟她去吃咯!

我们选择了Klcc~
嘉慧妈妈载她、我和芷晶去Lrt站。
我就带着雪瑛做的巨型生日卡去~
在那里meet了书凌~ 我们就赶去~~
因为我以为她到了~
要寿星女等就不好意思嘛~

要走进klcc前我就拿着那张卡~
被一些路人发现了~ XD
找不到芝萱~ 饿了的我们先买Antie Anne的面包吃~
然后就在入口处等她~~
一看到她我就把面包塞进包包,然后举起卡~
好像接机酱~ >u<
她没有很开心的样子,可能被最近的情事影响吧~
聊聊一下我们就上去Chilis~
必须要等~我就给她名字~
芝萱在走廊的栏杆上拆我们写的“
有个Aunty经过说:哇,是谁的生日啊~ 很上镜喔~ 哈哈
看那寿星女也乐得~

后来堡霖上来后说Nando's会比较好~
我们就取消预约~ 下楼!
哈哈~ 真愧对Chilis 的人~ XD

就开始点菜、吃东西咯!
然后萱萱要跟每个人抱着拍照拍照~
可惜我的相机不争气~
就只拍了几张~

吃饱付账~就到公园去走走聊天~~
堡霖竟然还没戒完烟~ 在我们面前抽~ ><
走到中间的桥上又是拍拍拍咯~
然后就到Mcd买冰淇淋吃~ ^^

回到melati还找祖维带我们去yamcha~
芝萱太想念他~ 没办法~
做工做到很累还是出来陪我们~
祖维~够义气! 哈~
回到家真的很夜了~
每个人第二天还要读书呢~
包括我~ 第一天开课~ >u<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