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摆脱校服~ ^^

开始上课咯!

就在4月12号这一天~
我浩浩荡荡地去上学啦! ^^
好像用错形容词了~~ ><

err..我的学院就坐落在吉隆坡Jalan HangJebat.
靠近那有商务书店、茨场街、尊孔学校、MBS等等~
我就搭Metro bus或Putra Lrt去那里的~
不过到了那好得走上好一段路呢……
嗯,我要瘦下来了!哈

一开始,那些负责人就说话说话~
都是些上了年纪的Uncle..
你知道这一行嘛……

然后就开始上课。
是一位女老师教我们基础理论~
一开始还好,后来就有点越来越闷~
催眠催眠~~
上了3小时的课就放学咯!

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上医学史,
这位男的叶老师好多了~
因为他上课比较幽默~
全部人都哈哈大笑~
这两天都是上2小时罢了~ ^^

嗯,暂时就这样咯~
课程内容有点难了~
不过我觉得真正难的还没来~~
><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