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

双鱼座爱幻想?

可能.那不是
双鱼座【爱幻想】的,
... 呐就可以幻想是。可以吗?。@@。 XD
哈哈。

说真的,。如果在幻想中会比较开心,那就可以时常在幻想中啊...

就是酱的。 o(∩_∩)o...

如果那不是我,我也不会/能怎么样;
如果那不是我,我会祝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