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累叻...- -'

四月二号.星期三,补习的第1
放学后我做好内勤就赶着去Kasturi.
41号Bus走了要到一小时就到了...下车后我认不得路..@.@
只好傻傻跟着其他的学生走,然后才认得那个地方,phew.还好...
走上去自己报名,交钱。2.30第一堂课-bm, 3.50第二堂课Ekon asas
五点放学我赶着去 centre market lrt station,
然后用冲的回家,可是Lrt不会冲...== [落大雨ing.]
到家后5.50,只剩十分钟冲凉,再去piano(课). Haiz..累叻...

[可是。今天。我觉得我长大了。aha..^^]
第一次自己搭车去酱远的地方. 找补习中心的去向. 自己搞定补习的DaiJi. 搭Lrt时还怕搞错方向.
不过说真的,真的累咧...
无论如何,没有方向感的我今天完成了这项伟大又艰难的任务!
现在十一点。要去好好了! 晚安..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