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

paiseh ar...

不好意思各位...我知道前几篇文章的字超小...
我刚做了更改...希望各位谅解... hehe

应该还不会太小吧...

嗯..如果谁知道如何放背景图片..音乐在blogspot...记得告诉我哦...
好让我把杰伦空间搞好...^^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留下喔...

昨天我去把专辑拿回来了...owh...超好听....
虽然是不怎么便宜...对我来说.是值得...=p
新专辑的每首歌都很好听喔...要捧场一下....clapclap~
然后呢...也没什么事了..希望各位平平安安.幸福快乐吧...晚安.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aiyor..
那个字还是这么小..><
何况是黑白的..
看到我的眼睛都很辛苦..
那些句子还会旋转而且一行发白光一行发黑光..
谢谢你的歌哦..
好听..^^
记得到我的blog留言拉..
加油!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