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

Gathering...

没有错!最近很多 gathering...
星期六的聚会是最多人的,一共有19个...见到了很久没见的朋友..很开心噢...
那天整个状况都比预料中的好...气氛还蛮不错的...只差没邀到更多人...

那天还在好朋友家过夜...XD,,不过第二天一早她们都还没起我就走了...
不过下午还一起吃Mc...hehe...

星期日半夜芝萱sms我叫我online..
我偷偷溜出来...危险的lerr..然后得知第二天要去她家...她老妹生日...去豆仨刚...
结果第二天早没起床,到祖维来到了我才起... >< 后来我们去到..帮忙做这做那...妹妹回来后我们还躲着吓她...XD 妹妹被吓了一大跳哦..hahaz.
那天妹妹的朋友只来了两个...妹妹的生日.姐姐的朋友比较多..no salt.. 在那里也待到七点才回家...四个拼命拍照 =p 听歌,上线,哈啦,吃东西...然后吃了蛋糕全部就赶着走了....
这个星期五还可能会再见面呢... hehe~
各位 星期五见吧.....

] 与小学朋友见面是很开心的事...

把握友谊
... 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