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Great, 就快一年没更新了,aha..
忽然有mood来写点东西……

假期快结束咯,开学后我就是三年级生了.
wow..会不会太快?? 我很多东西还不会的呢……
没关系,慢慢学吧,急不来的。
但也要用功点啦。

嗯,我想以后要常更新了。
不要荒废了这里。
OK, promise! ;D

最近的生活…… 有少少乱水。

1. 阿公身体不舒服了
来了吉隆坡,进了马大医院检查,原本要开刀切除胃部。
但……情况太严重没法开。=/
现在要检查看有位置放导管没,有就放导管,没就……回家咯。
希望他能尽早出院,好好度过剩下的日子…… ;D
也因为这件事,我们跟堂的亲人们更接近了。>u<

2.最近发生了蛮多事的
关于友情……还有一段理还乱的感情。><
因为我的关系,弄到大家之间的关系如此复杂。
真的很抱歉……
我会努力、尽力的不去想不该想的。
对不起。=(

3.真的要开学了,搬新校舍
讲到这个就气,那天收到一封信息。学院sent的,
说开学后我们早上在上中国教授的课
下午回旧学院实习
妈的,要我们赶来赶去就对了
浪费时间力气金钱
^$&*(#$&&*@#$*(*(%)_#*#*(&$*(Q#@^

好,暂时这样
要去医院看阿公了
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