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奇妙的夜晚

Aha!! 我要来说一个蛮夸张的事情~
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~~ @@

话说昨天傍晚我随传随到。
她们票多一张出来没人去看……
我就随她们去看她们小学乐队教练—Norman的演奏会。

原本一开始没什么的……
只是欣赏那些男生女生们拉琴~
他们全是cellist. 全拉大提琴cello的.

来说说几个让人比较有印象的cellist吧……
最有印象的当然是那个拉琴拉到Qi Dang(起乩)的。
哇,他真的夸张到一定的程度……
其他人是很斯文很镇定的在拉琴,只有他~~
表情是多到~ 慢歌拉到快哭了……然后快歌就拉到好像起乩这样~
看了都晕~ @@ 但是有这样的人演奏会才有点声色啦。
要不然全部都一本正经的拉…… 会闷死去…………><
我觉得他很像那种热血青年~
或者说很像那些古时候的有材之人,恨不得志的样子~ *笑翻~
(不过说真的也蛮厉害的啦~~)

再来就是那个主要的,应该是他们的老师……
头发比我短一点,卷毛,全部绑起来,整个很有艺术家的气息~
哇他是强到…… 尤其是演奏pinkpanther~ 后面很快的时候~
进入疯狂状态~ @@
还有~ 他老婆很美~ 因为坐在我们附近而已~ 一直被我们注意~
因为他儿子很乖很可爱…………可以坐在那静静不动的喔……
抱着那只跟他一样可爱的老虎公仔~
是不是要是艺术家才能生出酱乖的孩子啊~ (酱我要苦练琴了~ hehe)

ok, 接下来的才是重点。!
有个小男生,后来才出来的~
出来后就不得了…… 杨芝萱就一直注意他……
觉得他很像她学校里的三胞胎~ (哎呀,看别人帅就看啦…… xD)
然后不用紧,到最后的时候还是脱离不了……
一直在注意人家,mygod..人家看到我们的eh..... 什么形象都没了~ ><
最后散场的时候,她们就问教练那个男生………………
教练就转身叫:Mark, come!
Omg........ 我跑!!我和嘉慧跑到好像没我们的事这样……
后来没办法芝萱才走过去~ 跟他拍照 (是爽到啦~~)
嘉欣也是~ 只有我和嘉慧没拍。嘉慧说怕被伟金打~
而我~ 对这个小少爷没有太多兴趣~

比较有兴趣的是另一个帅哥——JunKi. (后来问教练的)
hmm.. 我 他拉琴的神情…… 真的很帅。
因为他把自信写在脸上~ 加上笑容~ Omg...... XD
比起那个羞涩涩的小少爷~ 我比较喜欢这个成熟有自信的帅哥。hee
后来就跟教练套出很多料来…… 原来他是Heong Gong Yan~~
正业不是拉琴,是空少来的eh... 怪不得~
来malaysia只因为在air asia training~ 在1个月之前才加入他们演奏团~
哎哟,不错喔~~

Ok啦,杨芝萱,不可能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了好不好……
就是邂逅过就好啦…… xD
我也是这样想,所以才没去找JunKi帅哥拍照~
(因为我要忠心点~ heh)
真的是很奇妙的夜晚~~
去的时候只是几个小女生去捧旧时教练的场
回的时候就变成一群花痴们了…… LoL
什么形象都没啦!!(虽然原本就没什么形象 xD)

嗯……看过这场演奏会之后~~ 我在想……要学Cello~~~ xD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