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妈妈不在的小孩真可怜



这3天妈妈去游玩了,去沙巴3天游~
我们就是每天吃外面咯~
前天午餐去海鸥吃鸡饭~晚餐去蒥香吃~
昨天午餐Kfc,晚餐OldTown~
现在,爸爸不在,有个蛋糕发霉不能吃了
脚车又不见了,要吃什么啊??
早餐有点芙蓉烧包顶住,午餐咧??

好可怜~~~
唉,谁叫我不会煮... TT

开斋假期已经过了很多天了,
而我才读了一点点书~
不懂做么每天都爬不起来。
每天都十一二点才起床,真的是够力。

不可以,我要发奋!!!!!!!
我要战胜Sejarah! 哼~

平时妈妈在又觉得很烦~
耳边一直有声音吩咐来吩咐去~
现在耳根清静,肚子却不能填饱,唉~
矛盾。 =x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