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ღCameronღ















很好笑喔?
这是多年前昕仔在Cameron~
她在扮老虎~ ><

明天要離開家咯!!
我妈很会挑时间~
她就挑我预考前来跟我办个游玩~
到金马伦去游玩~~
先去收拾东西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小时半过了~)

收拾好啦!
今年的国庆就在那过了!
我会在上面喊:Merdeka! Merdeka! Merdeka!
haha...
回来后,
假期就会这样过了~
预考就会这样来了~
我们,也会无言了~

在这里献上多年前我们到金马伦的一张相片~










发生了什么事???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