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~假期……HoLiDay~

两个星期的折腾~~终于过去了!
考试过去了;假期来临了!!hurray..~~
不过这年中假期也没什么好兴奋的...就是放松休息一下而已lor..
不然五天去学校四天去补习一天去钢琴课/书法...这样一星期复一星期~我会累垮~
(幸好没去kumon了,放下个背包..尽管英文再差,以后再打算呗~xd)

2008年,我换了新环境…以为这一年会顺顺利利,但想都没想过的事情居然发生了……
影响一辈子的事情…… 真的是我的错吗?代价需要那么大吗?
#不敢去回想…
既然发生了,我会努力去面对的。
以后做事情要专心、不可以冲动、要大方、不要抢、切记!
*加油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的两篇命题作文(国语和华语)我都写了以天灾为题的作文。
中国缅甸发生了严重的天灾。很多人看了都会觉得自己是超幸福,身处在安全的环境,没有被天灾威胁…… 因此全世界纷纷伸出援手,一起赈灾……
我没有出到一分力,没能帮助到灾民,但由衷祝福他们……~~

震后约一星期后,印尼也发生了轻微地震,而我们公寓深深感受到摇动……~
晚上十点多很多人都跑到楼下去,以策安全。
已经第三次了,在楼下的居民们议论纷纷…说着自己怎么感觉到摇动。
……没什么可以说的了,只是能活着就是幸福,好好把握每一天,让生活过得有意义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到这次考试,我相当地~
务必取得好的成绩前面的排名。因为老bu之前答应Ou若在三甲内可以送我 期待已久的
!!…………电影原声带…………!! 好耶!
不用等一些没良心的人买给我… Bluek^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谨记,
现在要一点,明年干出一番好成绩!
不要负自己!哈哈 o(∩_∩)o...

-

没有评论: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