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

生日快乐

Happy birthday to chowee & kahwei...
hehe,十二月六日,早晨的天空下着...但我们还是出发了...
四个人乘着巴士..monaral...然后到了time square...
err,,没什么目标,先去book neway房..然后去望望有什么电影好看...
而我们也没时间看..那算了...吃东西去了!! xd
我们到Johnny restaurant吃...师隆和芝萱都叫了正餐吃..
我叫了甜品..^^.书凌没叫...err..吃饱后他们也差不多到了...
一行八个人在neway里meet..接着就是狂k歌了...haha

饮料点餐...刚都吃过了现在还点..真是大吃..XD
我也点了正餐..[盐酥鸡扒饭]hehe..结果就是吃不完...haih..
就这样一直狂唱到四点半...蛋糕捧进来了...生日歌也播了出来...
有那么巧吗?一定是安排好的...XD 唱完歌,许完愿 吃蛋糕...
然后...就五点了...同时我点的杰伦的也到了...><" 好吧..没关系..认了... 我和书凌在5.15离开了neway...bb.....
金河里拼命找书凌要找的店..结果就迟了回家...

回到家..照例被讲一顿先...接着就去kumon了...
一样是停不下来的一天喔...不过是很开心啦...^^
昨天因为很忙所以没时间写..到今天才写...hehe

最后就要跟祖维说生辰快乐咯..以后要多唱点歌喔...
嘉慧也是..生日快乐!!幸福喔...哈哈
师隆的也要到了..一样...生日快乐...夜宵别吃太多了... haha
好像少了什么喔...对了..就是礼物...!!

就是老娘 . 忘了带..XD..都提醒了也可以忘了带...haiz..
我就是这样の...原谅我... ...
^^


哈哈...不忘了这个..
杰伦的支持者..
hehe~~ 这个...
ts的圣诞气氛...
不错吧~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钱咯... 对多一点!!!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