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

恩仔有Blog了...^^

刚从学校练球回来,弄了这个恩仔的杰伦空间...^^
深入研究研究这个blog吧.... ]多多指教~~
名字来源很简单,正因为偶是杰伦的粉丝....
Pmr考完了,大家都过着轻轻松松滴生活...除了姐姐他们吧..面临一个更大的考试...
加油咯,form 5 的朋友...~~

hari raya时我和补习班的老师
同学上云顶玩...而我爸爸妈妈去台湾玩...
他们这趟旅程帮我了了我的*愿望*...我的杰伦专辑收齐了...^^
好高兴~~感谢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...=)
十一月头,杰伦的新专辑就要上市了,而本人也在不懂昨天还是前天预购了...
期待ing~~~ 呵呵...
好吧...一起期待杰伦的新专辑喔... [我很忙]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nice..
but d word very small...
try 2 improve la...i noe u can...
so love jay...jay's crazy fan...
jia you lo...

-ying qing-

Nette-O 说...

HI!!!!
Wah... got your own blog lorr!! XD
Long time no see lorr!!

Come visit my blog if got time...
http://insanelyunique.blogspot.com/
and jia you with your blog!
-yi qian-

*~中华永续 Prom 2009~*

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, do not miss out!
Chong Hwa first ever form 5 Prom! click the picture to link to the blog!
这是今年我们学校举办的中五生舞会~ 我已经购票了~ 期待喔… 谢谢筹委会的同学们这么细心地筹备, 让今年的中五生将有着难忘的回忆~